腊八节猪肉为什么卖不出去?

进了腊月就是年,在河北东北部一带农村,过了腊八寓意年更近了,从这一天开始,家家开始扫房,杀猪,赶集上店,置办年货,准备迎接新年的到来。然而,每年进入腊月必涨价的猪肉,今年却有点反常,这是腊八前后走进当地县城的一家肉类大厅,发现门口只有一辆汽车几个人。

走进大厅中,约有300米长的对面肉铺,粉红色的肉摆满案台,却不见有多少前来的顾客。

这个肉类大厅平时出售猪肉和牛羊肉,主要以猪肉为主。以前每天人都非常多,可奇怪的是,都进腊月好几天了,整个大厅还不超过10个前来买肉的顾客。

问猪肉价格,肥瘦相间的,大多卖7块5一斤,买多了还便宜些。猪肉纯排骨贵些,要价12元。

猪肉大棒骨,售价6元一斤。

好不容易盼来了2个买肉的,即使卖到7块5一斤了,还在挑来挑去,急得卖肉大哥说自己都快哭了,这大腊月的,一天他都卖不出半头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