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和此物炒一炒,每天来一盘,眼神好了,脂肪不见了,胃口也好

【鸡蛋和此物炒一炒,每天来一盘,眼神好了,脂肪不见了,胃口也好】

每个人对鸡蛋都不陌生,这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比较熟悉的,很多人每天早上都会吃鸡蛋!今天为大家伙推荐一种常见的食材,是一种高蛋白的食材鸡蛋,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和维生素和一些微量元素,人们食用后具有补充营养,提高大脑的能力,个子越来越高。

鸡蛋是蛋白质最纯的营养,它是人体吸收最佳食物,能帮助脂肪代谢,还能降低体内的血脂。富含蛋白质和少量醋酸,蛋白质能增强皮肤润滑,醋酸能保护皮肤微酸,防止细菌感染。经常吃鸡蛋,可以让我们的皮肤慢慢变好,皮肤变得白嫩光滑。它富含卵磷脂,能改善不同年龄段的记忆和注意力。蛋黄中含有叶黄素和玉米黄质,是保持眼睛健康的重要物质。它还可以降低白内障的风险。它对经常使用眼睛的人有帮助,并且可以帮助人们减轻眼睛疲劳。

洋葱炒鸡蛋是我们生活中一种美味佳肴,此菜中富含较多的氨基酸,蛋白质,脂肪等元素,食用此菜后能够及时供给营养,提高身体的免疫力,而且洋葱气味辛辣,能够刺激肠胃,促进食欲,促进消化,生活中食欲不好的人可以多食此菜,让你胃口大开。

洋葱炒蛋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汉族名菜,属于浙菜系。特别适宜高血压、高血脂、动脉硬化等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癌症、急慢性肠炎、痢疾患者以及消化不良者。

洋葱具有发散风寒的作用,是因为洋葱鳞茎和叶子含有一种称为硫化丙烯的油脂性挥发物,具有辛简辣味,这种物质能抗寒,抵御流感病毒,有较强的杀菌作用;洋葱营养丰富,且气味辛辣;洋葱所含的微量元素硒是一种很强的抗氧化剂,能消除体内的自由基,增强细胞的活力和代谢能力,具有防癌抗衰老的功效。而且洋葱中含有大量的钙元素,儿童吃了能够提高骨密度,个子越长越高,视力越来越好,多给孩子吃此菜。

另外,洋葱是一种高营养的保健食材,和鸡蛋一起搭配,鸡蛋是一种高营养的宝库,此菜中含有大量的微量元素,人们食用之后能够爱到扩张血管,降血压,高血脂和预防心血管疾病,洋葱中含有大蒜素,能够起到杀菌消炎,还可以预防感冒的作用。

洋葱炒鸡蛋

主料:洋葱、鸡蛋

辅料:盐、油、姜片、辣椒丝、鸡精

1、 洋葱洗干净去皮切丝。

2、把鸡蛋加点盐划散。锅中底油,油热,倒入蛋液炒蛋,然后弄成蛋花盛起来待用。

3、锅中倒入底油,油热加一点姜片,和辣椒丝(辣椒我是为了配色才加的)爆香一下,倒入洋葱翻炒十来下,然后加盐,鸡精再翻炒几下。

4、然后盖盖子闷,目的是去除辣味,两分钟后揭盖把鸡蛋倒入翻炒几下就可以了。

5、出锅。

洋葱不能和什么食物一起吃

1、海带:洋葱含有大量的草酸,海带中含有丰富的碘和钙,两种食物大量同食,容易产生结石。

2、蜂蜜:洋葱不能和蜂蜜在一起食用,因为两者在一起吃会对眼睛不好,甚至会造成双目失明,所以最好不要一起食用。

3、虾:洋葱和虾大量一起吃,会生成草酸钙发生结石。

4、鱼:洋葱里的草酸会分解、破坏鱼中丰富的蛋白质,且会产生沉淀物,会较难消化和吸收。

5、黄豆:洋葱不要喝黄豆一起吃,两者在一起会影响机体黄豆中营养元素的吸收,降低两种食物的营养价值。

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对洋葱和鸡蛋的相关知识是否有了更多的了解了呢?你们吃过洋葱炒鸡蛋这道菜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