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做法:酥香烧白菜 简单的美味

教大家一道简单爽口的小菜。

酥香烧白菜

材料:

大白菜400公克、红萝卜30公克、木耳30公克、香菇60公克、素排骨酥30公克、姜20公克

调味料:

香油20公克、水700公克、盐2公克、糖3公克、香菇煮友10公克、胡椒粉3公克

芡汁:

太白粉30公克、水60公克

白菜卤是家喻户晓的传统佳肴,将白菜烧煮软嫩入味,用素排骨酥做为替代蛋酥香气来源,让人无法抗拒,无论是作为日常的美味家常菜、便当菜,或者春节时作为清爽蔬食年菜上桌都很适合。

1、大白菜切大片;红萝卜切三角片;木耳切大方片;香菇片薄;姜切菱形片;芡汁调匀备用。

2、热锅加入香油,下姜片煸香,加入红萝卜、香菇片、木耳拌炒后,再放入大白菜翻炒,加入水及调味料,盖上锅盖焖煮约5分钟。

3、最后再放入素排骨酥煮软,再勾薄芡即成。

Tips:由小麦面筋、大豆色拉油、砂糖、酱油制作的素排骨酥,是许多菜肴的好搭档,不管是汤品还是清烩类,放上一点,立刻提升菜肴的香气。

你学会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