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销售人员说漏嘴,过年3种水果不要买,内部人员都不吃

相信不少读者都喜欢吃水果,水果不仅美味可口而且营养价值也非常高。马上就要过年了,很多人在置办年货的时候都不会忘了去超市或者水果店买一些水果,放在家里招待客人。超市跟水果店里的水果品种多样,让人看的眼花缭乱不知道该怎么挑选才好,超市销售人员说漏嘴,这3种水果最好不要购买,内部人员都不吃。

第一:保鲜膜水果。我们在超市或者水果店选购水果的时候,会发现一些水果被作成了拼盘放在盒子里,上面还有一层保鲜膜。这种水果外形上非常引人注意,不仅如此还被切好了,价钱上面也很亲民,不少人都会选择买这样的水果。其实这些水果是卖不掉不新鲜的,只是方便卖出去所以才会作成拼盘,是一种营销手段。

第二:把皮削好的菠萝。菠萝吃起来酸甜可口,但如果想吃菠萝的话不仅要去皮,而且还要提前用盐水浸泡。如果菠萝不泡盐水就吃的话,会使嘴唇和舌头出现刺痛感。一些超市水果店只是将菠萝的皮给削好后,来赚取手工费用,并没有对其进行消毒处理,这样的菠萝吃下去会对身体造成极大的伤害。

第三:葡萄。大家都知道葡萄属于反季节的水果,冬季的气温低,而且光照时间又不足,所以自然生长的葡萄根本就成熟不了,所以过年在市场上出现的葡萄其实是用了很多催化剂的,因此为了家人的安全这样的葡萄是不建议大家去购买的。小编想要提醒各位,快要过年了买东西的时候不要为了省时省力被外表给欺骗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