炖排骨到底是凉水还是热下锅水?都错了,有这1步咋煮都好喝

时间过得真快。隐隐都能听到春节的脚步声了。俗话说:三九四九中心辣,就是说三九四九是冬季里最冷的时候了,现在就是,这几天不是一般的冷,出去呆一会就冻得受不了,冻手又冻脚的,快跟东北有的一拼了。

这么冷的天,就要多吃滋补热量高的食物。那么排骨就是冬季里的绝佳之选,防寒又美味。相信很多人看到这里就会说,排骨有什么可说的,都会做。但是这么简单的食材也是有人做的好吃,有人做的不好吃,那问题出在哪里呢?今天明儿就告诉你,只要有了这两步,咋煮都好吃,特别是加入冬季里最常吃的百菜,哪怕是只放盐调味,味道也是非常鲜美。

材料:排骨 白菜 葱姜 盐

做法:1买来的排骨用清水浸泡一个小时,中间换几次水,尽量泡去血水。凉水下锅,大火煮开,关火,再次用清水洗净排骨,这两步最重要,一定要有,有了这两步,排骨咋煮都好吃。

2排骨再次放入锅中,放入葱姜,倒入尽量多的清水,中间不再添水。

3大火煮开后转小火,煮大概一个小时,放入切块的白菜,继续煮。

4煮至白菜熟透,即放盐调味,盛出上桌。

好吃营养还不腻的白菜炖排骨就做好了,可以加味精之类可以提鲜的调味品,味道会更叫鲜美,我家有孩子,平时很少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