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枣和它一起泡水喝 美容养颜 还能改善睡眠

有句老话说的好,一日三颗枣,青春不显老!相信很多女性对此也有深刻的体会。这是因为红枣中的蛋白质和维生素含量比较高,具有补中益气,健脾胃养气血,美容养颜之功效。

而红枣的吃法也是可以多样化的,可以直接拿来当零食吃;熬粥、煨汤、做火锅的时候都可以放几颗红枣;把红枣放入蒸锅中蒸熟吃果肉用来改善便秘;做红枣发糕等等。

其实,红枣和其他食材一起搭配,往往效果会更佳,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两种和红枣搭配泡水喝的食材,经常喝一点,会收获不少的好处。

枸杞中含有的花青素有一定的抗氧化作用,可以有效清除人体的自由基,延缓人体的细胞衰老,和红枣一起搭配泡水喝效果更佳。

桂圆是龙眼晒干的成品,而桂圆的性温味甘,有一定的药用价值,具有补气血,健脾胃,安神、益气等功效,对气血不足、失眠、多梦等有很大的帮助。和红枣枸杞一起搭配食用效果更好。

红枣和枸杞、桂圆一起泡水喝,美容养颜,健脾养血,有助睡眠!尤其适合上班族的女性朋友,食材简单,方便携带。具体做法是:取红枣三颗或者红枣干七八片,枸杞一小把用水冲洗一下,桂圆五颗,将准备好的红枣、枸杞、桂圆放入水杯中,再将烧开的白开水倒入杯中,待水温适宜的时候直接饮用就可以了,一份食材可以冲泡三到五次,最后一次冲泡完后可以将食材给直接吃了,一点都不浪费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