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早餐饼,10分钟就好,既营养又美味,不用和面,放凉也软和!

自制早餐饼,10分钟就好,既营养又美味,不用和面,放凉也软和!

吃饭对于人们来说是每天特别重要的一件事,即使一天不工作,也不能一天不吃饭,尤其是一日三餐中的早餐,对我们来说是特别的重要,对于现在很多的年轻人来说,经常特别喜欢睡懒觉,宁可多睡几分钟,也不愿起来做早餐。更让人佩服的是,即使家人做了现成的早餐,也懒得吃,其实这样是很不好的,如果长期不吃早餐的话,对人们的胃是很不好的,有可能会得胃炎或者胃肠炎,到时候就特别的麻烦。所以说早餐也是特别的重要,是必须要坚持的。今天我给大家带来的早餐饼特别的简单,每天只要早起10分钟,就能够做出这样既美味又营养的早餐,而且不用和面,放凉吃起来也特别软和。

尤其是现在的孩子们正处在长身体的阶段,所以早餐对他们来说也是特别的重要,对于现在的冬季来说更是不能不吃早餐,因为那样孩子们就没有抵抗力,多吃一些早餐,就能够变得有活力,也能够增强抵抗力,抵御外边的寒冷。所以还是建议宝妈们每天早晨早起半小时,抽出十分钟的时间就能给孩子们做出既营养又美味的早餐,而且吃起来特别的健康。

在冬季的时候,我们都知道市场上卖的胡萝卜也是特别的多,胡萝卜是一种特别有营养的蔬菜,里边还有多种维生素。尤其是胡萝卜的价格也是特别的便宜,只需要花上几块钱就能够买到很多的胡萝卜,今天给大家分享的这种早餐就是胡萝卜早餐饼不用和面特别营养,做出来的早餐饼,大人孩子都是特别爱吃的,因为这种早餐饼里面的水分量特别足,所以即使放凉了,吃起来也是特别的暖和,喜欢的亲们赶快加以收藏吧。

这种早餐饼需要的食材有面粉,鸡蛋,胡萝卜,是不是特别的简单呢?基本上家家户户都有这些东西吧。首先我们需要把胡萝卜擦成细丝。取出一个大盆,里面放入面粉鸡蛋,胡萝卜丝,再放入一些食盐调料味精,加入半碗的清水,边倒边搅拌。搅拌成糊状的时候,就可以开始做胡萝卜鸡蛋饼了。可以说现在家里面的电器都是特别的齐全,我们可以用电饼铛来制作,或者是用平底锅都是可以的,给电饼铛里边抹上一层油,然后把面糊平摊在电饼铛上面,等几分钟之后,然后把这样的鸡蛋饼翻过来再煎,另一面两面煎至金黄色即可出锅做出来的胡萝卜饼特别美味而且很营养。在这里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当我们在煎胡萝卜饼的时候,一定要记得把面糊摊得薄一些,这样做出来的胡萝卜饼才会更加好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