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给孩子吃此菜,多贵也不要省,个头长,视力好,肝也越来越健康

常给孩子吃此菜,多贵也不要省,个头长,视力好,肝也越来越健康

日常生活中,有很多食物不仅本身有很高的食用与药用价值,它们的边角料同样药食价值都很高,就比如说南瓜花是一种全能蔬菜,亦蔬亦药。只是北方人很少有人去利用,常常被人扔了。但是作为南方人,它确实一到桌上的佳肴!其实被许多人丢掉的花和叶子,价值可不小!它比南瓜的其他部分含有的营养成分要高的多,而且它还是整个南瓜植株的精华所在。

南瓜花金黄鲜艳,且是营养学家推崇的“全能蔬菜”;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B族维生素等,具有清利湿热、消肿散瘀等特性。又能调整神经状态,改善失眠。是儿童和老年人理想的天然保健品。人们在食用南瓜花时也会把花粉食用进体内,对于处在生长期的儿童,有促进发育的功效。另外据新加坡营养学家研究发现,食用南瓜花,还能有效地提高智商。

经常吃南瓜花对人体发挥积极有效的作用,有利于身体健康。富含的蛋白质及多种氨基酸都是人体肠胃所需的,且南瓜花中含有的粗纤维能使肠道的蠕动增强,加强胃消化。还能增强免疫力,且常作强身保健食品。另外对南瓜花还有补血的功效,是治疗人们贫血的保健食品,同时它对头痛和中风也有一定的保健功效。又能辅助调整神经状态,辅助改善失眠。补血养颜,提高智力,样样都很行呢!堪称“完美的营养食品”。

所以要常给孩子吃南瓜花炒鸡蛋,多贵也不要省,个头长,视力好,肝也越来越健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