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肉卷不用鸡蛋做皮,用这个新方法,非常好吃的一道硬菜

爱吃肉肉的朋友们今天可不要错过哟,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肉卷的制作方法!时值冬季,多吃点肉对于人体是有着很大好处的,尤其是今天选用的猪肉,能够有效帮助人体补肾养血、滋阴润燥,对人体非常有益!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肉卷的详细制作方法~

肉卷的制作步骤:

1.准备好适量的肉馅,并在肉馅中加入葱、姜、盐、鸡精、十三香、生抽、食用油以及水淀粉,然后再打入一个公鸡蛋,按照顺时针的方向搅拌均匀。

2.准备一张干豆皮,在干豆皮放上肉馅,全部铺平成下图所示。

3.在肉馅铺平后,从干豆皮的一头卷起,这里小编提醒一定要卷结实些哦。

4.将肉卷上锅蒸15分钟,取出切片即可制作完成啦。

以上就是肉卷的详细制作方法啦。小编也可以建议大家根据个人的口味配置一些合适的蘸料,肉卷蘸着料汁一起使用口感会有加成哦!喜欢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啦,赶快收藏学习吧!今天介绍的美食就到这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