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国的代表“国菜”是什么?和中国的一比,这个简直弱爆了

每个国家的饮食习惯都是不一样的,因为存在的地理环境和文化的差异,不过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代表菜,这些美食代表着他们国家的文化和特色,外国游客到了这个地方也可以通过当地的美食,来了解这个国家的风土人情,你知道中国的代表菜是什么呢?你知道世界各国的美食都有什么特色吗?世界各国的代表“国菜”是什么?和中国的一比,这个简直弱爆了,我们下面来看一看。

英国

在英国的任何一个地方你都能找到fish&chips的招牌,都说英国的菜种类太少了,他们国家吃的最多的就是炸鱼和薯条,很多人都把这两种美食叫做“英国餐饮界的半边天”,英国人是最喜欢用鳕鱼作为炸鱼的原料,因为鳕鱼的肉厚实,炸出来的鱼不会发干,而且没有太大的腥味,不过英国现在的鳕鱼产量越来越少了,气候变暖水位上升,令鳕鱼的繁殖受到了影响,英国人最喜欢吃鳕鱼,而鳕鱼的繁殖速度又太慢,还追不上人类吃的速度,所以现在还想尝鳕鱼的小伙伴们,一定要趁着还能吃得上鳕鱼的时候尝尝这个英国代表菜的味道。

阿根廷

阿根廷国家面积很小,不过阿根廷的自然资源很丰富,所以阿根廷是世界上肉质资源最多的国家,阿根廷的烤肉每一个乡村都是不一样的,他们每个村子都有自己独特的风味,如果你喜欢吃烤肉,一定千万得去阿根廷尝尝,感受他们国家的烤肉特色。

日本

日本人最爱吃鱼,日本人吃鱼的方式也是很多,煎、炸、蒸、煮样样都有,不过日本人最喜欢、最高端的吃鱼的方式就是吃生鱼片,在刚开宴时鱼都还是活蹦乱跳的,不一会儿就被厨师削成了薄如纸片的美味,吃生鱼片需要蘸着佐料慢慢品尝,那滋味真是妙不可言。

韩国

也许是受我们中国腌酸菜的影响,韩国的每一位主妇都会腌泡菜,我们喜欢看韩剧的人都知道不管主人公的家庭条件是怎样的,他们的每顿饭里都会有泡菜,而且就算是招待外国贵宾,餐桌上也一定会有泡菜。

中国

我们中国古代就有满汉全席,因为中国地势太辽阔了,每个地区的特色都不一样,满汉全席一共108套菜,现在珍稀动物越来越少,为了保护它们,把熊掌等食物换成了其他菜,我们中国的满汉全席最厉害的一点是不止一份菜单,我们招呼不同的客人就可以选择不同的菜单,这就是中国满汉全席最厉害的地方。

不知道看到这里,你们觉不觉得我们的国菜秒杀了整个地球呢?世界各国的代表“国菜”是什么?和中国的一比,这个简直弱爆了,毕竟我们的菜单从数量上占优势,随随便便拿出一道菜,就能把韩国的泡菜秒杀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