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生煎不止好吃还美味,虽然不起眼,但是口感却很好

在美食当中我们的注意力往往都会被一些特色菜或者是主菜以及炒菜这些所吸引,但是很多的时候都不知道我们的身边有很多不起眼的小吃也是非常美味的美食。就像我们今天要说的生煎也是一样的,很多的时候小伙伴们都只是将这种美食当中一种小吃而已,并不会放过多的注意力再这样的美食上面,但是这些小伙伴们都不知道的是其实就是这种不起眼的小吃只要稍微的经过改良一下,也是可以变成非常美味的美食的,那么今天就有小墨带着大家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日式生煎

食材:肉馅,韭菜,饺子皮

制作步骤

1.要是想制作一道完美的美食那么前期的准备工作是必不可少的,而这道美食的第一步就是先在肉馅当中加入适量的料酒,耗油,酱油,生抽等等这些调味品,具体需要的分量是多少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口味来变化。然后就是将我们之前准备好的韭菜全部切成碎粒,这样才能够将韭菜的味道充分的发挥出来,在这一步准备的时候就是要注意我们的肉馅在弄好了以后要用保鲜膜密封起来腌制几分钟,这样才能够保证更好的入味。

2.第二步就是我们比较关键和重要的步骤了,这一步就是将我们之前准备好的肉馅全部用包饺子的方式用饺子皮包起来。有很多不会包的小伙伴们在这一步的时候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啊,其实小伙伴们也不用那么担心,只要仔细一些慢慢来总会包好的,毕竟熟能生巧嘛,但是小伙伴们一定要注意的是再包的时候要在菜板上撒上一层的面粉,这样主要是为了让已经包好的美食不在受到破坏,起到了一个保护的作用。

3.再将所有的生煎全部包好了以后在仔细的检查一遍,一定要确认没有什么问题,不然的话就会导致一整锅的美食可能就会因为那么一两个失败的而导致整锅都失败了,所以小伙伴们在一定要注意一些。在都没有了问题之后在油锅当中倒入适量的菜油,然后将火候控制在小火慢慢等到油温上升就可以了,等到油温到了一定的时候在将我们检查过的生煎一个一个的放入油锅当中慢慢开始煎。

4.在煎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控制好火候,需要在中火和大火之前不断的进行转换,所以对于火候的掌握还是需要一定功力的,不然的话就可能会导致一整锅的美食出现被煎糊的现象。还有就是在煎的同时也需要不停的翻转,这样才能够保证所有的美食都能够受热均匀,等到锅里的生煎差不多有七分熟的时候差不多就可以往里面放入清水了,只要能够淹没锅底就可以了,然后盖上锅盖静静等到就好了。

在差不多五分钟的时间以后差不多就可以了装盘了,就这样一道美味的日式生煎差不多就算是顺利的完成了,至于口感怎么样还是需要各位小吃货们吃了才知道,反正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就对了,如果还有不会的小伙伴们可以在下方留言,小墨都会替大家解答的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