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一滴油,教你做炸鸡翅,这样做出来的鸡翅多汁酥脆不油腻!

冬天的寒冷带不走家的温度,有朋友三三两两,聚在一起,喝酒吃鸡,谈笑风生,岂不美妙。

我今天做的是烤箱版“炸”鸡翅,热量低,而且操作起来也不需要油。

调料的配比在我经过n次疯狂试验料后,终于找到堪比可口可乐的神秘配方!做出来的鸡翅堪比老奶奶家的哟!

食材:

【主料】鸡翅(8个) 面粉(100g)

【辅料】盐 ( 1小勺)大蒜粉( 1小勺)辣椒粉 ( 1小勺)黑胡椒粉 ( 1小勺)

白胡椒粉 ( 1小勺)五香粉 ( 1小勺)

步骤:

1.把面粉和香料充分混合,把鸡翅裹上面粉香料混合物。

2. 把裹了粉的鸡肉在凉水里浸一下,然后第二次裹上面粉香料混合物(二次裹粉,这样可以使面粉更好的附着在鸡翅表面)。

3.将鸡翅摊开放在烤架上(不要用烤盘,这样会使一面变平),在烤架下放一个托盘接滴落的油。

4.放入烤箱,180度,50分钟,中途翻一次面保持受热均匀,出炉,完成。

TIPS:

1.香料可以按自己的需求加,经过尝试加十三香口感也很不错。

2.鸡翅可以用盐水提前浸泡6小时,这样可以更加入味。

这款炸鸡不仅拥有美式炸鸡的风味,还有超低热量。多汁!酥脆!清爽不油腻!

让我们用这个方法和小伙伴们来一个啤酒party吧!

我是书曰,喜欢我的点个关注哦 每周更新有意思的菜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