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吃饺子就吃这个馅的,比韭菜好吃比萝卜营养,一顿40个不过瘾

春节吃饺子就吃这个馅的,比韭菜好吃比萝卜营养,一顿40个不过瘾

距离春节可以说是时间越来越短了,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在过春节的时候是必须要吃饺子的,尤其是在除夕夜的时候也是少不了饺子的,确实这样的饺子在我们中国是非常重要的一个角色,而且也是给我们带来了一个很好的寓意,那就是团员很多人在吃饺子的时候,往往就是家里人团圆的时候,那么对于这样的饺子来说也确实是比较受欢迎的,毕竟我们在吃饺子的时候也是可以有很多的馅料来准备的。可能很多人在过年吃饺子的时候都会选择吃韭菜馅的或者是萝卜馅的,因为这两种馅儿的饺子是比较常见的,可是我们今年其实是可以换一种角色下的,在春节的时候吃饺子就要吃这个馅儿的,因为这种馅儿的饺子比韭菜的好吃比萝卜有营养,而且对于这种饺子来说,哪怕是一顿吃40个也是不过瘾的。

我们家平时就是非常的喜欢吃饺子,尤其是在过年的时候更是少不了饺子,不过往年的时候都是准备一些韭菜馅的饺子或者是萝卜馅的饺子,经常吃这样的饺子也是会有一些吃腻了的,所以在去年的时候我们就准备了另外的一种饺子,而这种饺子是用油菜苗制作出来的。虽然说是一种素馅饺子,可是对于这种素馅饺子来说,它却比肉馅饺子还要好吃,而且对于这种饺子来说,它也是非常有营养的,去年的时候我们在制作好这样的一个饺子的时候,家里面的人都吃high了,甚至我的老公也是一顿吃了40个,还不过瘾,一直嚷嚷着还要吃。

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为大家介绍一下,这个油菜苗的饺子到底应该要怎么做,首先我们要准备油菜苗,然后再准备几个香菇和鸡蛋,对于这个素馅的饺子来说,其实想要它吃起来特别美味的话,我们也是需要一些技巧的,首先就是要把准备好的油菜苗清洗干净,焯水,然后让它沥干水分,接下来要把我们准备好的香菇也进行焯水,沥干水分。当我们把这两种蔬菜都焯水沥干水分之后就要把它给切碎了,那么我们在切的时候是不需要把它们切得特别碎的,因为如果吃得特别多岁的话,可能就吃不到这种感觉了,我们接下来要把我们准备好的鸡蛋给炒熟,然后把这些蔬菜全部都搅拌在一起。

因为是素馅饺子是不需要放入太多的调料的,而且这个馅里面有香菇,本身味道也就足够了,所以说我们只需要加入一些生抽和食盐,再加入一些蚝油就可以了。当我们把这样的一个饺子馅儿给搅拌均匀之后,就可以包饺子了,相信对于这样的一种饺子,很多人在第一次吃到的时候就会爱上它的味道,而且对于这样的油菜苗来说,它确实也是非常有营养的,当然对于他也是有一个非常好的寓意的,因为油菜的谐音是“有财”,相信这也是很多人的心愿吧,所以说在今年春节吃饺子的时候,就可以选择这样的油菜苗来包饺子,相信你也会爱上它的味道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