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别再傻傻用酵母发面,学会这个小妙招,10分钟发满盆,超棒的

年关将至,其实在这个时候很多人都早早的开始了准备年货,弄得很多人也会选择自己在家里面做各种各样的面食。不过随着天气越来越冷,即使是到了年关,很多人在家里面做这些面食的时候,也会觉得非常的仇人,因为发现的速度可以说是越来越慢了,所以如果你也有这个出了问题的话,那么今天就来告诉大家一个小方法,其实即使到了冬天温度再低也可以快速的发面。而且做出来的这些面团蓬松柔软,不管是做什么样的面食,味道都非常的好。

那么很多人都知道在家里面做这些面食的时候必不可少的就是酵母了,但其实很多人不知道面团里面除了半价吗?还需要再来一点“它”,如果加了“它”的话那么10分钟这些面条就能够发满盆。到底是什么东西呢?接下来请看冬天别再傻傻用酵母发面,学会这个小妙招,10分钟发满盆,超棒的。

首先准备适量的面粉和一小杯温水之后在里面加入适量的酵母搅拌均匀之后就开始忽略了,其实在战斗的时候可以把酵母换成小苏打,因为小苏打的作用可以说比酵母的作用还好,而且还能加快冬天发面的速度。这个就是今天跟大家说的这个小妙招了,接着在房间的时候一定要在里面放入一点白砂糖,因为白砂糖不仅可以提升画面的速度,还能让面做出来的更好吃,而且味道也更香甜,不管做什么样的面食,做出来都非常的蓬松。

弄白糖该什么时候放进去了,就是大家把温水和小苏打搅拌均匀之后,再准备适量的面粉,先撒一点白砂糖,让白砂糖和面粉充分的搅拌均匀之后,再把准备好的苏打水放进去,这样就直接开始揉面团,把面团揉成团就可以了。

然后做好之后再给面团外面包一层保鲜膜做好之后就可以放在温暖向阳的地方,差不多十分钟左右的时候,这些面团就直接能够发满盘,超棒的呢,这样做出来的面团不管是蒸包子还是蒸馒头,做面点,味道都非常的好,既蓬松又香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