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高都是“吃”出来的,每天坚持吃这种菜,把三高慢慢降回去

三高都是“吃”出来的,每天坚持吃这种菜,把三高慢慢降回去。现在生活条件是越来越好了,但是健康问题也是越来越多。现在很多人都患有三高的症状,就是平时饮食太不注意了,大吃大喝,大鱼大肉,一点都不注重营养搭配。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非常适合三高人吃的一盘菜,就是豆腐炒黄心菜。豆腐是非常低脂高蛋白的食材。豆腐的价格也是非常的便宜,这种做法做出来的豆腐可以保存比较完整的营养物质。每天坚持吃,可以慢慢的把三高给降回去哦。感兴趣的朋友赶紧往下看吧。豆腐炒黄心菜

By 仔仔小窝

配料:

豆腐 250克、黄心菜 200克、蒜 三个、干红辣椒 适量

烹饪步骤:

1.准备一块豆腐,切成均匀的小块,待用。

2.将黄心菜洗干净,沥干水分,待用。

3.锅里放油,然后等油七八成熟,放入豆腐,转小火煎一下。

4.等一面颜色发黄,翻另一面,继续油煎,变色即可捞出。待用。

5.等豆腐油煎好捞出,然后蒜辣椒切断,待用。

6.锅里放油等油开了,倒入蒜瓣辣椒,爆炒出香味。

7.等辣椒爆出香味,放入黄心菜,翻炒至五分熟。

8.等黄心菜颜色变深一点,倒入油煎好的豆腐,然后翻炒几下。

9.等豆腐翻炒几下,就放入一小勺盐,然后继续翻炒。

10.放入盐以后,放入少量的水,然后在翻炒,等汤汁收干净即可。

烹饪小贴士:

1、豆腐味甘性寒,无毒,是补益清热的养生食物,常食可以补中益气,清热润燥,生津止渴,清洁肠胃,适合热性体质,口臭口渴,肠胃不清,热病后调养者食用。

2、豆腐中的营养物质全面,吸收率高达95%,两小块豆腐可以满足一个人一天对钙的需求,豆腐中含有果中钙王“酸角”,对于牙齿,骨骼的生长发育有益,大豆类黄酮也可有效预防骨质疏松。

3、豆腐在造血功能中可以增加血液中铁的含量,它所含有的植物雌激素类黄酮可以淡斑养颜,改善更年期综合症,所以吃豆腐对于女性朋友有很好美容效果。

你喜欢吃豆腐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