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花毛啤串”老成都麻辣烫,休闲安逸的生活要的就是慢节奏

人们都说,成都是一个用味道夹裹着的城市,一点不假。自从串串香麻辣烫在几十年前出现在成都街头巷尾的那一刻,一口口锅支起来的味觉回忆便成为成都人休闲安逸慢生活的一部分。

如今,“花毛啤串”加老成都麻辣烫,正成为都市年轻消费群体休闲餐饮的不二之选。夜幕降临,点份花生和毛豆作为经典下酒菜,再搭配青啤和成都串串香,这才是成都人休闲夜生活的标配!

每每提及“花毛啤串”,脑海里不禁浮现出热闹的夜市场景,美食美酒觥筹交错之余竟早已是垂涎三尺。下班后约三五好友到“花毛啤串”老成都麻辣烫喝几杯扎啤、撸着串串再摆几道龙门阵,成为典型的成都味觉回忆,好不惬意。

“花毛啤串”独家秘制的锅底和蘸碟堪称经典,浅尝一口即直教人穿越回那个充满老成都味道的年代,面对大众的个性化口味需求,花毛啤串还不忘对各类菜品和口味进行大胆创意创新:

冲破传统串串店品类单一的束缚,花毛啤串不仅推出了集冷锅串串、热锅串串、钵钵鸡和成都烧烤于一体的DIY系列组合,而且积极迎合消费趋势,引入了海鲜串串、泰式酸辣猪蹄、韩式霸王蟹柳等特色招牌品类,为广大食客带去全新的味觉体验。

眼下,人们在关注饮食安全饮食健康的同时越来越重视品质消费需求,“花毛啤串”老成都麻辣烫让食客不仅找回那份熟悉的老成都味道,更不忘传承老成都休闲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

无论是大排档还是小馆子,聚会场里最不能少的就是烟火气和人情味,置身花毛啤串足以让更多都市人体验一把成都慢生活的品质享受:麻辣烫、烧烤、夜啤酒,经典口味和创新菜品相结合、老成都元素和现代时尚相结合,这里俨然成为一处全新的社交休闲餐饮网红地标。

夜幕降临,到“花毛啤串”老成都麻辣烫,一手把酒,一手撸串,夜生活本就该如此惬意不是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