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和此物一起炒,常吃腰不虚了,感冒也不敢“上门”

导语:洋葱和此物一起炒,常吃腰不虚了,感冒也不敢“上门”

1、洋葱中含有植物杀菌素如大蒜素等,有很强的杀菌能力,能有效抵御流感病毒、预防感冒。这种植物杀菌素经由呼吸道、泌尿道、汗腺排出时,能刺激这些位置的细胞管道壁分泌,所以又有祛痰、利尿、发汗以及抑菌防腐等作用。洋葱富含维生素C、尼克酸,它们能促进细胞间质的形成和损伤细胞的修复,使皮肤光洁、红润而富有弹性,具美容作用。所含硫质、维生素E等,能阻止不饱和脂肪酸生成脂褐质色素,可预防老年斑。

2、洋葱炒牛肉

牛肉可以补充身体所需的蛋白质和营养素,和洋葱搭配在一起,还可以起到消毒杀菌的作用,可以把洋葱的作用发挥的更加的明显。

3、洋葱炒猪肝

猪肝,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具有营养保健功能,是最理想的补血佳品之一。不仅对养生健体有益,更重要的是它具有补血补铁、补肝明目的作用。免疫力比较低的人可以适量吃一些猪肝,猪肝中的硒,可以起到增强免疫力的作用。

以上就是小编的这篇文章了,你们还有什么其他的看法吗?欢迎在文章的下方积极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