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到八个月大的宝宝需要什么?应该怎么照顾?这里有干货!

导语:今天小编来和大家分享一下七八个月大的宝宝应该怎么照顾吧,这里有干货来告诉你七八个月大的宝宝需要些什么吧。七八个月的时候应该差不多3-4厘米,训练翻身,继续训练,哈哈这条是硬扯出来的,哈哈,实在想不出来了游戏。滚水果:最好就是红苹果,它喜欢红色的先,练眼睛,我家一直斗鸡眼,哈哈。

举高高:不要一下子举太高太猛就好了,不要抛孩子或者接孩子,就是举高高而已啦。宝宝会故意把东西扔地上的,捡起来给它,它继续扔,有时还很开心看着你,别生气,它在探索。它在研究物体运动轨迹。不要骂它,告诉它扔在某个地方,比如说一个篮子,然后它就会慢慢继续探索,对了,如果引导它扔篮子里了,记得狠狠夸夸它,它也会会心一笑的。

辅食:宝宝要开始加辅食了,七八个月是黄金加辅食的阶段。不要太晚尝试,之前有篇说过就不提了那,但是别+盐啊,一岁前不加盐的哈。宝宝已经看得见很远额东西了,所以可以多带它去户外,看看丰富多彩的世界,我们一开始就是逛超市。妈妈要上班了,但是要定时记得挤奶,不然越来越少了,自己心理上也要做调整了。

开始探索世界了,摸摸,敲打,看到啥拿啥,放嘴里尝尝。长牙:可以准备磨牙小东西了,最好就是韧性的地瓜干,新鲜水果条,蔬菜条,或者自己做的磨牙饼干这种!! !啥都会啃的,流口水,哭闹也会。玩具家里已经很多很多了吧,暂时别给它买了,家里各种日常用品就特别好,可以一边观察一边学。可以练习扶坐,爬行了。

还可以练习抓东西。我抓,我放,我抓,我扔。会模仿,会好奇,会认生,会依恋。出门可以用婴儿背带了,但是不能久,最多最多一个小时那,先前背式,脸朝自己,6个月后可以脸朝外了。训练:认识五官,告诉宝宝这里是哪里,是不是嘴巴,眼睛在哪里。也交朋友,告诉宝宝跟洋娃娃说你好,怎么跟娃娃交流。

多一天还是睡两觉的好,但是傍晚5点后就别小睡了,省的晚上睡不着了,还有别黑白夜颠倒。会简单发音了,可以教它称呼,我家宝宝就是8个月开始叫妈妈了,然后一直持续到现在还是在叫妈妈。已经坐的很稳了,也会分辨人物了,可以看看照片认识人物。

有小牙牙了,可以吃一点颗粒很软的食物的了,并不是全米粉全软的。用尿布吧,不要太节约,不要频繁把尿了。看到小便少,黄,记得就要给它多喝水了,这条应该放前面的心心心这里标记下引起重视。宝宝衣服分开洗,用婴儿专用的,这样对皮肤刺激比较小。给你们特别强调下这个的。还有有核的水果别给它吃。

还有果冻状的任何东西别吃,会直接吞了窒息的。吃东西的时候别逗它笑,会呛得啊。它不难过啊,吃饭就好好吃,我家不好好吃就不喂了,一遍遍告诉它,做宝宝椅上,认真吃饭,电视也绝对不会开的,试几次,一直玩不吃就干脆不喂了,每天都是这几个点,不吃错过也不会喂了,除非等到下个点了。

结语:今天的育儿内容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啦。文章是小编原创的,不要随意转载哦。喜欢的话就多给小编点点关注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