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脂营样早餐“西红柿鸡蛋饼”

5分钟快手早餐西红柿鸡蛋饼,超级简单做法,营养美味减脂餐,一上桌就秒光。

早餐时间比较短暂,所以早餐准备时间要快,而且早餐吃的还不能太油腻,多吃些蛋白质高的食物,清淡一些,营养丰富的食物有助于一天精神饱满!

有些宝宝们一直疑惑!早餐不吃到底对胃部有多大伤害?那么佩尔毛毛告诉你,每天吃早餐最好,如果你习惯不吃早餐,那么你就一直不吃最好,让身体慢慢适应你的饮食习惯,但是干万不要今天吃一顿明天不吃一顿这样的折腾胃,那么你的胃会抗议的哦

材料

西红柿1个(130g),鸡蛋3个,葱花6g,盐2g,面粉25g,食用油少许

做法

1.鸡蛋打散,西红柿切小碎块

2.鸡蛋液中加入葱花,盐搅拌均匀后放入西红柿块搅拌。

3.最后加入面粉,用打蛋器搅至无颗粒,打蛋器比筷子速度要快。

4.热锅凉油少许一点点,油温8成热,差不多锅边有一点点油烟时倒入鸡蛋液

5.小火慢煎至上面鸡蛋液凝固,然后再翻面煎至金黄出锅。是不是很简单?

还非常好吃的素食早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