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暖暖的田园披萨

躺在床上的刷剧时间,突然想起去年某日和妈妈一起吃过的一个披萨,简单的只有蘑菇香、油香、蒜头香和面粉的香气。实在按捺不住,起身和一个面团,冰箱里有什么就准备什么,明天一早烤个暖暖的披萨给全家当早餐。

第一步:准备饼皮。中筋面粉370g,水280g,酵母0.5g,盐2g。材料就这么简单,将所有材料在盆中混混匀,加盖醒发12到24小时,将面筋交给时间。其他的工作可以明天一早再来做,这个时候就可以继续回去追剧了。

这个方法是从美国一个著名的面包师JimHaley学到的,这是一个既简单又聪明的方法,通过这个方法还可以做面包,下次会示范给大家。

第二步,备料。(两张披萨)新鲜蘑菇20朵,红彩椒半个,土豆一个,分别切薄片备用。萨拉米香肠,新鲜的马苏里拉芝士(可以换成家里有的或者任何你喜欢的cheese),盐,黑胡椒,橄榄油,大蒜4瓣压成蒜蓉。

第三步,调酱汁。橄榄油四大勺,盐一小撮,现磨黑胡椒一小撮,蒜蓉调匀。

第四步,制作。准备两个烤盘,反过来在背面撒上面粉防粘。将醒发好的面团转移到面板上,因为面团含水量极高,非常的软,尽量不要破坏其筋性,所以全程都要轻柔小心。面团一分为二,取一块小心的拉扯(可以双手半握拳,用指关节撑开面团,利用面团自身的重力,小心的转圈,将面团拉扯成面饼)面团整理乘烤盘大小,放在准备好的烤盘上,将酱汁刷扫饼皮表面,摆放上蔬菜和芝士。

我制作了两个披萨,一个是土豆、蘑菇、香肠;另一个土豆、蘑菇、彩椒。

烤箱预热250摄氏度,上下火烤18分钟,中途两个烤盘换一下位置。观察饼皮周边焦黄且芝士出现焦黄斑点就是烤好了。

披萨出炉淋上少许橄榄油,瞬间油香,蘑菇香,cheese香扑鼻而来,喜欢披萨的小伙伴一定要试一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