诱人奶酪芝士披萨有3个美味秘诀,会吃的你一定要知道

最最最近,本莓超级迷恋披萨,尤其是厚厚的奶酪芝士,冬天吃甜食最御寒!今天和《白宗元的三大天王》给大家看看Double cheese披萨,一饱眼福冲鸭!还要分享好吃的诀窍,大家可以DIY哟~

一看到披萨这么长的的拉丝,吃起来一定超级满足!烤的恰到好处的黄金色,酥酥脆脆的皮非常有口感,虽然说披萨是中式馅饼,但是口味是大相径庭,关键的区别就是可拉丝的芝士。

秘诀一:芝士碎越多拉丝就越多。大家一定要区分开芝士片和奶酪片,这两个都不会拉丝哟,自己做一定要选择专门的披萨芝士碎,不过放入奶酪可以让奶香味更浓厚,二者可以一起放的,反正放的越多就越香!(ORZ 芝士真是神仙食物~)

秘诀2:披萨里面的蔬菜不一定要烤熟,生的更新鲜美味。有人认为蔬菜一定要烤到熟透,其实生的口感酥脆,比如新鲜的青椒也可以解腻,爽脆口感与奶香芝士结合入口,简直美到醉。首先要选择新鲜的蔬菜,其次这样做是要技术的哟~提高自己的厨艺吧!

秘诀撒:酱料最好自制。直接买的披萨酱香料太多,会掩盖披萨的口味,本莓觉得有一点辣味的调料也可以,虽然不是法式料理,但酱料一定是制胜关键,多钻研说不定你也可以开一家披萨店哟。

最近吃过好多披萨都觉得味道不够满意,其实就是关键的三点都没做足,做一款好的披萨也是不容易的,毕竟吃也是艺术,最近本莓的蛋糕做失败了,但一定会继续尝试滴,爱吃的泥萌有没有想尝试自己做的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