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来一碗热汤面吧,好吃快手超满足

冬日来一碗热汤面吧,好吃快手超满足

天气冷的时候吃上一碗热汤面,是不是顿时感觉全身暖烘烘的呢,作为从小吃到大的面食爱好者,给大家奉上简单又美味的酸辣汤面,在家里就可以吃到和小店一样美味的汤面哦!

准备食材:鲜面条2小扎香葱、蒜头几个白芝麻辣椒碎少许鸡蛋一个,配料盐3克糖1克花椒粉鸡精少许生抽陈醋各一汤匙食用油10克

制作方法:

第一步:葱蒜切末,和白芝麻辣椒碎一起放入碗中

第二步:将油烧热,淋入碗中使配料爆出香味,余油顺便煎了一个荷包蛋

第三步:接着往碗中加入盐、糖、花椒粉、鸡精,生抽陈醋各一汤匙搅匀

第四步:起锅烧水,水开放入面条煮熟,先盛适量面汤到碗里,再捞入面条,放上最爱的荷包蛋,一碗好吃的汤面就完成啦!

面好不好吃主要看汤的味道,孩子吃不放辣椒粉少放调料。学会这道汤面,会让你连汤都不舍得放过哦,赶快试试吧!

咖喱热汤面

用热干面仿了一个咖喱意面,忽然间想到咖喱可不可以用来做汤面呢?然后就看到了咖喱乌冬面,根根利爽,快乐地浸浮在宽汤咖喱汁中。热干面条不用久煮,熟透即出,看起来根根利爽,绝不拖泥带水

材料:热干面70克,香草肠1根,咖喱块1.5块,洋葱30克,胡萝卜半根,芹菜1根,水适量,油少许

做法:

第一步:将香草肠一根切成片,先搁置在一边。

第二步:将洋葱洗净,切成丝,胡萝卜半根洗净后切成一片片。芹菜一根洗净后,切成一段段。

第三步:将炒锅放置在火上,烧热后,再倒入少许油,放入洋葱丝炒,一直到炒出美妙的香味,

第四步:加入第一步中切好的肉肠,煸炒出油脂来。再倒入第二步中切好的胡萝卜片和芹菜梗翻炒直至均匀。

第五步:加入适量水,煮至沸腾。放入咖喱块,煮至咖喱融化,汤汁开始沸腾。

第六步:放入热干面面条,并且把面条轻轻拨散,煮沸4-6分钟之后,面条会断生。

第七步:后放入切好的芹菜叶,直至烫软,然后熄火,

第八步:将面盛出,表面用芹菜叶点缀。汤汁似乎少了些,看起来没有面条游泳的感觉,而出锅之后稍放片刻,面条更是将汤汁吸收以至于看不到多少水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