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天气寒冷,厨师制作一道啤酒鸡,简单好吃

冬天天气寒冷,所以人体需要更多的热量来御寒。说到鸡肉,烹饪方法真的很多样化。油炸和油炸,每种方法都会产生各种各样的鸡肉做法。然而,你听说过啤酒炖鸡吗?这对我们贪婪的肉食者来说是一大幸事。往里面倒一瓶炖鸡。鸡汁和鸡肉都很香,吃了100次也不会觉得无聊!

啤酒鸡

配料:400克鸡肉,600毫升啤酒,1个甜椒,1个红辣椒,适量的葱,适量的姜,3克白糖,2克生酱油,3克料酒,适量的老鹳草,适量的肉桂,适量的八角,适量的辣椒(红、尖、干)和2克精盐

烹饪步骤:1.青椒,红椒切块。

2 .将油倒入锅中,加入老鹳草、肉桂、胡椒、八角、洋葱、生姜和大蒜,炒香。

3 .加入鸡块翻炒,加入料酒,翻炒酱油均匀。

4 .加入盐、白糖,用大火煸制,倒入啤酒,盖上鸡肉。

5.烧开后转小火煮30分钟。

6 .汤干后,加入青椒和红辣椒,炒至切断。

烹饪小贴士:1 .与猪肉和牛肉相比,鸡肉的蛋白质含量更高,脂肪含量更低。此外,鸡肉蛋白富含必需氨基酸,其含量与蛋奶中的氨基酸谱非常相似,因此是优质蛋白质的来源。鸡肉的蛋白质含量因部位而异,有皮和无皮。从上到下的顺序大致是去皮鸡肉、胸肉和大腿肉。鸡皮富含脂类物质,所以鸡皮不能被视为低热量食物。

2 .鸡肉也是磷、铁、铜和锌的良好来源,富含维生素B12、维生素B6、维生素A、维生素D和维生素K等。

3 .与牛肉和猪肉相比,鸡肉脂肪含有更多的不饱和脂肪酸——亚油酸和亚麻酸,这可以降低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的含量,这对人体健康有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