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和它们一起吃,却和砒霜一样毒,许多人吃亏了

香蕉,古称甘蕉。其肉质软糯,香甜可口。传说,佛教始祖释迦牟尼由于吃了香蕉而获得了智慧,因而被誉为“智慧之果”。医学专家研究发现,常吃香蕉可防止高血压,因为香蕉可提供较多的能降低血压的钾离子,有抵制钠离子升压及损坏血管的作用。下面让51养生网小编带你看看。

但是,香蕉和它们一起吃,却和砒霜一样毒,许多人吃亏了。

哈密瓜不能与香蕉同食会导致肾衰与关节病人病症的加重。各位喜欢做水果沙拉的MM们注意啦,哈密瓜和香蕉不可以放在一起哦,因为哈密瓜含糖量在15%左右,钾离子含量相当高。香蕉含钾也很丰富,据检测,每100克香蕉含钾283~472毫克。因此,肾衰者尿少时不宜同食含钾量都高的香蕉和哈密瓜,避免雪上加霜。

香蕉不能与土豆同食,两样食物一起食用的话,两者所含有的元素会发生化学作用并产生一定的毒素。这些毒素会导致人们长斑。

香蕉不能与牛肉同食,因为同吃不易消化,容易产生胃绞痛。牛肉属于高热量、高蛋白的食物,遇到香蕉后更不容易消化,所以香蕉与牛肉同食容易产生胃绞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