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吃这道菜,等于给肠道做清洁,好吃又简单!

常吃这道菜,等于给肠道做清洁,好吃又简单!

在我们的生活中,很多人对吃的都是很感兴趣的,有些人在吃东西的时候,什么都会吃一些,尤其是一些零食等不好的食物,这些食物我们在吃的时候,也知道不好,但是就是忍不住,所以导致了我们肠道里面的垃圾会越来越多,我们在平时的时候,肠胃也会很不舒服,其实只要我们在平时的时候,多吃一些调理肠胃的食物,就可以帮我清洁肠道。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种食物,我们在平时的时候,可以多吃一些这种食物,它就能够帮我们清理肠道,这是什么食物呢?它就是淮山炒木耳,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吃过,木耳我们都知道了,它是排毒的好帮手,淮山更是一个好的调解肠胃的食物,这两种食材合在一起就可以帮我们清理肠道,那它的做法复杂吗?其实这道菜的做法是很简单的,几分钟就可以搞定。

我们在做这道食物的时候,先把食材准备好,其中包括木耳、淮山、枸杞以及大蒜,我们看到这些食物的时候先把木耳泡发,在这段时间里,我们办淮山药清洗干净,然后把它切成薄片,放到盘子里备用,然后把枸杞洗一洗放在一旁,把大蒜切成小块,不要太细,可以适当的大一些,这样味道会更好,然后我们在准备一些水淀粉。弄完这些之后看看木耳有没有泡发好,好了的话,把它的蒂去掉,洗干净备用,如果没有的话就在泡一会儿。

接下来就可以正式的炒制了,首先我们等油热了之后,把大蒜放进去爆香,有香味之后再把木耳放进去翻炒,这时我们可以用大火,让木耳熟的快些,然后我们放入切好的淮山片以及枸杞,转中火慢慢翻炒,翻炒均匀后,加入盐等调味品,把水淀粉倒进去,在到之前要搅拌一下,不然淀粉会沉淀到碗底。大火煮开之后,就可以了,是不是很简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