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吃肉怕变肥 多吃此菜 简单好做特美味

距离我国农历春节,已经吹响倒数的号角了。甚至您可能已经提前回到了家中餐餐大鱼大肉正在养瞟了,很多人的心态就是大过年的没有关系一年一次。就是这样的心态慢慢的圆了你的身材,春天来了夏天也就不远了。所以爱美的你要注意营养的摄取还有饮食的搭配控制,在日常的饮食上个人建议少油腻多清淡。这样不仅对健康有益还不会圆润了你的身材!一起来看看。

在今天的美食分享,我要推荐的是一道清淡又好吃的快手菜。食材准备好大概只需要十分钟,既省时间还特别的好吃。该菜的主要食材是西兰花和虾仁,西兰花原产是意大利它是一种营养价值非常非常高的蔬菜。据有关说明西兰花目前的营养含量和食疗作用可以说是蔬菜之首,其中的蛋白质和叶酸含量极其高特别适合备孕和怀孕的女士食用。在一般的烹饪中最常见的是水灼,其实用于搭配虾仁也是非常不错的。虾仁具有补肾、调节机能的作用与西兰花的全面营养互搭简直是绝配,该菜特别适合给减肥中的你解解馋并补充营养元素。

西兰花炒虾仁

食材:西兰花1朵、虾仁200克、老姜2片、蒜头2瓣、味精1小匙、盐1小匙、水淀粉2匙

制作步骤:

1、西兰花切成小朵泡入淡盐水中十分钟,这样既能清洗干净还能吊出西兰花的甘甜度。

2、虾仁根据自己的方便选择,不管使用何种虾仁都是可以的。

3、锅热水后加入少许的盐,倒入西兰花汆水1分钟捞出备用。

4、再把虾仁也放入水煮汆烫6秒捞出备用

5、锅热油后放入老姜、蒜碎一起爆香

6、再倒入汆烫过的西兰花和虾仁,并加入调味料。

7、翻炒两下后倒入少许的水淀粉勾芡一下即可出锅食用

8、一道简单好做营养美味的菜就做好了

小贴士:

1、西兰花泡入淡盐水,是为了清洗干净和吊出蔬菜的甘甜度

2、虾仁品种没有要求,尽量新鲜即可

3、勾芡水淀粉是为了让菜口感更好,让菜的色泽度更有食欲。

你学会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