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瓜别只用来炒鸡蛋,换个搭档营养翻倍,清爽滑嫩,孩子大口吃

鸡蛋一直是黄瓜的最佳搭档,黄瓜炒鸡蛋也是很多孩子的最爱。其实除了鸡蛋,我们用鱼片来跟黄瓜一起炒,清新爽口,营养翻倍,对于孩子的智力发育也是好处多多,还不用担心孩子会长胖!

在菜市让商家片好鱼片,回家直接用一勺料酒,半个鸡蛋清,少许胡椒粉,一勺淀粉,少许盐将鱼片腌制片刻。

黄瓜清洗干净,切菱形,葱姜切丝,准备几粒花椒。

锅中倒油,油热,倒入腌制好的鱼片,炒至变色盛出。我用的草鱼片,比较容易散,所以动作要轻。建议大家做这道黄瓜溜鱼片,选择黑鱼会更好。

锅中继续倒少许油,放入葱姜、花椒爆出香味。能吃辣的放几个干辣椒。

倒入黄瓜片翻炒,翻炒至黄瓜微软。家里有木耳的加上一些木耳配色更好看。

倒入鱼片,入一勺生抽翻炒均匀。尝一尝,根据口味判断要不要添加盐。

鱼片吃起来比吃鱼方便多了,孩子也能自己大口大口地吃了!整道菜清新爽口,非常好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