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当零食吃,不想老太快冬天多吃,补血补气,保持健康好气色

晚上当零食吃,不想老太快冬天多吃,补血补气,保持健康好气色

火晶柿子所含维生素和糖分比一般水果高1~2倍左右,假如一个人一天吃一个柿子,所摄取的维生素C,基本上就能满足一天需要量的一半。

火晶柿子中含有大量的纤维素,这些纤维素能促进肠道消化,加速排便速度和粪便体积,清除体内垃圾,给身体来个大扫除。火晶柿子的维生素E等营养物质对人体的衰老有一定的抑制作用,此外,火晶柿子中的胡萝卜素和叶绿素在一定程度上对人体的新陈代谢有着促进生长的作用,有助于减少皱纹的产生,补血活血,保持健康好气色。

健康搭配食用做法:

1.柠檬洗净榨出果汁备用;柿子剥皮后切成块状备用。

2.将切好的柿子果肉放入耐酸的锅子中,先加入水及柠檬汁用中火煮滚,再转成小火并加入麦芽糖继续熬煮,熬煮时必须用木杓不停地搅拌。

3.待麦芽糖完全溶化后便可加入细砂糖,继续拌煮至酱汁呈浓稠状即可。

(以上图片均来源于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