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人好好看看!这几种食要常吃,稳定血糖降血脂

对于糖尿病也不是什么稀奇事了,身边就有很多的朋友有种病,就同住的同事就有,且平时太麻烦了,饮食上要时时注意呢,所以,现在一起看看她们可以吃点什么吧。

食物一:火龙果

就是这种水果要常吃,它是一种高纤维素,热量低的水果,就它里面含有多种维生素等等这些可以起到降低血糖、润肠,还可以帮着排毒的作用呢。

食物二:魔芋

它是一种热量低,脂肪低,高纤维素的食和的,含有丰富的葡甘露聚糖、多种氨基酸和微量元素等等物质,就是它们可以起到促消化,排毒素,还可以降血糖降血脂,对糖尿病来说挺适合吃的呢。

食物三:黑米

这种黑米挺好的,可以时常吃着咪,营养价值挺高的,有很多丰富的蛋白质,脂肪,氨基酸、天门冬氨酸、苏氨酸,还有多种维生素等等,它们可以帮着补充身体,还可以起到降血糖血脂的作用。

食物四:绿豆

其实营养物质到是挺丰富的,蛋白质,纤维素,膳食纤维素,还有氨基酸等等,就是这些物质到是可以帮着我们排除体内毒素,还可以降血脂等,挺适合糖尿病来吃的。

就这些食物而言,多少都要常吃着点,总比吃那些乱七八槽的强,且多吃着点可以稳定我们血糖,还可以慢慢的给身体补充营养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