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菜加它一起炒,营养健康,每天来几口,气血足了,色斑淡了!

芹菜加它一起炒,营养健康,每天来几口,气血足了,色斑淡了!

冬季气候干燥,人们往往感到口干舌燥气喘心烦,身体不适,常吃些芹菜有助于清热解毒,去病强身。肝火过旺,皮肤粗糙及经常失眠、头疼的人可适当多吃些。

芹菜含有刺激体内脂肪消耗的化学物质,再加上其富含粗纤维,利于排泄粪便,从而减少脂肪和胆固醇的吸收,因而有较好的减肥效果。

另外芹菜可以非常有效的清理干净我们肠道中的垃圾,治疗非常让人郁闷的便秘,所以多吃芹菜可以起到通便,从而预防和治疗肠道不适的疾病、帮助淡化色斑。由于芹菜的钙、磷、铁含量较高,所以它也有一定镇静和保护血管的作用,又可补气血、增强骨骼,预防小儿软骨病。

推荐搭配:芹菜和豆腐皮

豆腐皮营养丰富,蛋白质、氨基酸含量高,性平味甘,有清热润肺、止咳消痰、养胃、解毒、止汗等功效,儿童食用能提高免疫能力,促进身体和智力的发展。老年人长期食用可延年益寿。豆腐皮是可以和芹菜一起炒的,二者搭配,营养健康,常食气血足了,色斑淡了!

图片源自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