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人气爆棚的蛙锅来厦门了,排队两小时也要吃到它

人气爆棚的蛙锅,来自长沙的蛙来哒终于开来厦门了。从开业至今每天场面都火爆,不论是工作日还是周末都需要排队。这么火的蛙锅,当然要来尝尝为啥与众不同啦。

蛙来哒开在厦门目前最火的万象城5楼,从试营业开始就每天排队。来过几次由于时间关系都放弃了,终于挑个工作日的时候,16:30就跑来占位置,终于赶在开场17点到达餐厅,这样用时算最省的。

装修风格很时尚,像夜店、又似KTV,那迷彩的颜色,总让人不由的放松起来,餐桌上有一个黄光灯照耀着蛙锅,用餐的时候更精准的夹信蛙腿。

蛙来哒主打蛙锅,有着平锅、泡锅12种口味,平锅鲜香、泡锅鲜嫩,各有特色,四人点了一份招牌的紫苏味牛蛙平锅。一上桌就闻到浓浓的香味。招牌的紫苏味平锅,蛙肉是紧实而外香里嫩的口感,汤汁较少,入味较浓,尤其是越煮越鲜香,带着微辣的口感,越吃越爱,夹着紫苏一起食,口感更独特。

一锅适合2—3人,分量真是实足的,蛙肉肥硕饱满,咬下去还有点爆汁,美味不由的就会抢食。而且配饭也是超赞的呢,蛙腿超大个,放在米饭上都快占据了半碗。

小伙伴中有不能吃辣的,于是泡锅选择的是苗家酸汤味,没想到一上桌,不管吃不吃辣的小伙伴都开始抢食。泡锅的蛙肉更加鲜嫩,个头看着更大,更嫩,而且酸酸的汤汁非常开胃,连汤带肉一起盛上一碗就开始大快朵颐。

吃蛙时还可以下点配菜,主食,这次点的是小年糕,下在酸汤中,越煮越入味,好吃到吮唇,汤喝完了,还可以再加。

这里蛙好吃是有原因,所有的蛙当天现杀,不进冰箱,这样的肉质才能保持鲜嫩。

这里除了主菜蛙好吃,小食也不错,炭烧排骨是这里必点的,一串两块,一人两串毫不费力,肉质紧实而不柴,非常有韧性,越嚼越香。

最后来一份椰香凤梨、油醋拌生菜来清爽一下口感也是非常不错的。

吃完蛙,已经是人山人海,排上了长队。这么好吃的蛙,难怪会火爆啦,排队好像已经不稀奇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