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海边人才知道,皮皮虾壳上的“拉链”,5秒剥好:涨知识 了!

只有海边人才知道,皮皮虾壳上的“拉链”,5秒剥好:涨知识了!

海鲜现在越来越受大家的欢迎了,海边人吃海鲜是比较方便的,因为靠海吃海,海边的海鲜价格也很便宜,因为海鲜的保质期比较短,以前交通不是很发达,所以想要吃到新鲜的海鲜,还需要到海边才可以,不过现在就不同了,现在交通很发达的,海边的海鲜最快一天就可以运输到内陆了,不用到海边也能吃到新鲜的海鲜,但是说到吃海鲜的窍门,也只有海边人比较了解了,像皮皮虾就是一种很常见的海鲜,但是只有和别人才知道,皮皮虾的虾壳上时有拉链的,找到这个拉链,五秒钟就可以剥好一个皮皮虾,网友看后评价:涨知识了!

皮皮虾比我们平时吃的大家要更好吃一些,但是它的壳却很难剥,很多人吃皮皮虾的时候,都需要准备一个剪刀,先把皮皮虾的两边都给剪掉,然后才能把他的肉给取下来,如果没有这些工具的话,想要吃皮皮虾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过海边人有自己的小窍门,那就是找到皮皮虾壳上的拉链。

皮皮虾的外壳是很坚硬的,今天就教大家,怎么不借用工具就可以把它完整的给剥下来,这个拉链也是非常好找的,看完以后,估计人人都能够找到,就是看皮皮虾壳上的节数了,从他的尾部开始数,第5节就是它的拉链的位置了,找到以后,捏住两边,轻轻的左右晃动。

接下来就要抓住皮皮虾的头部,往上轻轻一掰就能够把壳去掉了,很多海边人吃皮皮虾的时候都是用这个方法,刚开始的时候可能有一些不顺利,等到熟练了以后就会特别轻松了,这就是海边人吃皮皮虾的秘诀了,基本上五秒就可以剥好一个皮皮虾,你们学会了吗?

这个方法最好的一点就是不用借助任何的工具就可以了,非常的方便,而且还很快捷,剥出来的虾肉也是很完整的,如果你也喜欢吃海鲜的话,这个方法一定要收藏起来,能比别人快两倍,自然吃的也更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