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论男女睡前煮个它,健脑安神,睡眠好了,强肾补虚!

说到失眠,虽然看似不是什么大病,却让人心烦气躁,尤其是躺在床上辗转反侧,难以入眠,第二天还要顶着两个黑眼圈去上班,长期失眠会导致肤色黯淡,尤其如今社会压力越来越大,人们经常熬夜,饮食不规律等,使身体出现体虚、早衰的现象,例如过早长出白发,这个时候不妨煮个它。

这个它就是用何首乌煮鸡蛋,这是一道传统的药膳,何首乌本身的营养价值就很高,能够补益肝肾,增强人体免疫力,适合体质虚弱的人食用,另外,还能抗衰老,预防大脑早衰,尤其是对治疗白发和老年斑有一定的作用。而鸡蛋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以及多种人体所需的营养物质,用何首乌煮鸡蛋,营养价值会翻倍,那么如何做营养会更好呢?

做法1:将60克左右的何首乌洗净,放入清水中浸泡15分钟左右后取出沥干。

2:将洗净的何首乌和两个鸡蛋一同放入锅中,加入适量清水,大火煮开后转小火煮至蛋熟。

3:将鸡蛋取出浸泡在凉水中几分钟剥壳,再放入锅中,加入料酒、姜片、葱段、食盐,再煮个5到7分钟即可出锅, 可以吃蛋喝汤,每日一次即可。

大家看完文章觉得有用的话不要忘记收藏,希望能帮助到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