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鱼时,记住这一招,放点它,鱼肉鲜嫩又不腥,试着在家做一做

做鱼时,记住这一招,放点它,鱼肉鲜嫩又不腥,试着在家做一做,我们生活里边就是制作美食的食材,真的是非常的多,比如就是我们日常生活里边餐桌上经常见到的这些大鱼大肉都是最常见的。比如就是说最常见也是大家最喜欢吃的一种食物就是鱼,因为它的营养价值也是非常高,所以一些爱美的女性朋友也是可以适量的多吃一点鱼,并且鱼吃多了也就是不会长肉,并且还能够起到美容养颜的作用,还有脂肪量,真的是非常的低,想要减肥的女性朋友,你们可以多吃一点鱼,我们都知道这不快要过年了,然后过年的时候肯定就是少不了吃一些鱼,我们就是用这种方法做出来的鱼,相信你们过年的时候肯定会用得上,大家可以一起来看一看到底是什么样的方法吧。

相信很多人你们在做鱼的时候还要做出来鱼的味道,真的是非常心,也就是没有什么卖相,看起来就是很难看,还有就是相信很多人就是没有什么食欲,就是很多人也就是不会在家做鱼了,还有就是想要做出的美味就是非常高颜值的鱼,你们就是应该这样做,现在我就是把这一种做法给你们说一说,喜欢吃鱼的朋友你们还是需要收藏一下,做鱼的时候也就是我来教你们一招,你们就释放一点她这样鱼肉鲜嫩还没有什么腥味儿,你们就可以早早知道,现在我教你们如何就是做黄骨鱼,大家也就知道这种鱼的营养价值真的是很高,并且就是非常适合一些朋友们自己做的一种鱼,首先我们把这种黄骨鱼就是清洗干净之后沥干水分备用,这个时候还有就是把葱切成段,辣椒切成丝,还有就是葱和姜全部都切成丝,放在盘子里边备用。还有就是我们在锅里面就是加入适量的油,然后就是把刚刚准备好的鱼也就是放进锅里煸,你们在炸的时候一定要等到一面煎成黄色为止,再去翻另一面,这个时候鱼的身体就会全部在一起,然后再将于漪开,我们放入准备好的干辣椒,葱姜开始进行爆香,最后再放入黄豆酱老抽。

我们最后除了就是放入一些豆瓣酱,还有老臭之外,你们还需要放入一些米醋,米醋,只需要半小碗就可以了,再加入一些适量的水淹没鱼身就行了,因为这样做出来的鱼味道也是非常美味,根本没有什么腥味,你们做鱼的时候就是我教你们这个方法,记住就是放一点米醋,这样你们的鱼肉鲜嫩,根本没有什么腥味,大家可以早早知道,然后等到过年的时候你们就可以展露一下自己的厨艺,喜欢吃鱼的朋友可以试着在家做一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