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想吃到鲜香饺子,这3种调味料不能少,吃多少都不会腻!

快过年了,各种各样的美食大家都不会错过,有很多只有过年才吃到的小吃,平常不会轻易做,在这样美好的日子里,怎么能少了饺子呢,新年是家家户户团圆的日子,那么饺子就不能少,饺子在中国人的心中也代表着团圆和美好,过年吃饺子是必不可少的。过年饺子基本都是要自己包的,调饺子馅就尤为重要了。最常吃的饺子馅,大多都是白菜猪肉的或者是萝卜猪肉的,简单的饺子馅,很大众化,深受大家的喜欢。

在冬季,白菜和萝卜是最常见的,非常便宜,主要是也好吃,那么在过年的时候,它们依然的主角,多吃这些蔬菜很有好处,这些材料都备齐了之后,调制的时候调味料非常重要,要是不会的话,做出来的饺子,没人吃,这个年就过的尴尬了。要想做出好吃的饺子馅,这3种调味料非常重要,一定要记得放,就能做出好吃的饺子,闻起来香,吃起来香,一点都不腻,大家喜欢就赶紧学学!

1、蚝油。蚝油是最近几年非常流行的家常调味品,很多人在做菜的时候,似乎已经离不开蚝油了,炒菜的时候要放点,凉拌菜的时候也要放点,那就是因为蚝油做出来的菜,真是很好吃,吃起来鲜香,要是做饺子馅的时候,蚝油一定要放,做出来的饺子馅才好吃,不过在加入蚝油的时候,不能加的过多,要适量,多了就起反作用了。

2、香油。香油在所有油中,很好辨别的油类,闻起来非常香,小时候,家里面有点香油都不舍得用,而现在香油是很大众化的油,可以用的时候就用了,要是买香油的话,就买那种现炸出来的,这样的香味更浓更好吃,那么在做饺子馅的时候,不能少了它。

3、白糖。白糖是很多人做饭的时候,不会用的调味品,就单纯的认为白糖是起到甜的作用,其实白糖加到饺子馅里面的话,饺子馅就会变得与众不同,饺子吃多少都不会腻,白糖也有提鲜的作用,饺子更加好吃,大家记得过年做饺子馅的时候,加白糖,不能少了它。

这3种调味料是生活中常见的,在做饺子馅的时候,缺一不可,否则饺子不香,放入了这3种调味料,好吃极了,吃多少都不觉得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