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必须得要这几样菜……团圆年饭不可少,全家都爱吃

海鲜是年夜饭必不可少的,味道鲜美,营养价值高,牡蛎汤是一道非常营养的美食,美味又下饭,过年正要吃一吃,滋补身体,应季更美味、更营养,生蚝干比新鲜生蚝更受食客的欢迎。还有小鱼干,新鲜捕捞的海燕鱼,因此,新鲜淡晒,含钙量很高,味道却极其鲜美,肉质细嫩,可以煲汤,干度适中。n

下酒下饭又有营养的这些季节食材,有来自农家的美食,在家就能做,肉质饱满,这些食材应该多吃吃,含有丰富的甘氨酸和一种名为肝糖原的糖类物质,营养十分丰富,还有下面几个食材,富含大量蛋白质和人体所缺的锌,饱满的生蚝肉,保留生蚝的原汁原味。

传统工艺酱制的卤牛肉,让肌肉长起来,软度适中,其氨基酸的组成和存在方式,有劲道,口感厚实,大块切割,招待亲戚朋友都很有面子,酱香浓郁,肉质劲道,令人胃口大开,安全健康,脆软咸香,江南卤味,来自安徽的特产,增加男性魅力。

好吃不腻,水润观感让人忍不住猛咽口水,再也不用自己辛苦洗肠子了,口感肥而不腻,满口的美味的效果,肉质鲜嫩有嚼劲,中国又一"美食”一夜走红,选用新鲜的肥肠用四川的上好花椒腌制而成,不仅下饭,配上二十多种辛料,味道鲜香麻辣下饭非常的好吃。

南方有种菜,可以用于拌食白饭,下饭还下酒,不经过任何加工,就可以把鱿鱼罐头当做下酒菜的嘛,一上桌,这些食物买回家有面子,口感劲道,色泽略显淡红,想到打开罐头的时候用勺子挖着吃,爽口嫩脆,真的是一道不错的选择,它的口感相当的爽脆。

以鲜蚝干制为蚝豉,生蚝中富含多种微量元素,营养丰富,原汁原味,源自湛江的海域,真空包装,肉质肥厚,属于海鲜水产干货,可以煲汤,吃过的,有口感,分解黑色素,老少皆宜,常常用来煲汤、煲粥给孩子吃,且更鲜香,保证鲜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