枸杞虽好,但并不是适合所有人吃!千万别吃错,否则引病上身

提到枸杞,我们都很熟悉,它的营养成分非常多是养生的佳品,并且食用起来很方便。可以泡水喝,也可以煲汤,也可以放在粥中,自然产生的效果也不相同。

女性经常吃枸杞,可以美容养颜、延缓衰老。男性平时多吃枸杞还可以滋补肝肾、强身、提高男性性功能。另外老年人吃还可以提高抵抗力、降低三高。但是它并不适合所有的人吃,下面这几种人最好不要吃,否则会引病上身!

1、感冒或者发烧的人

枸杞性热,感冒发烧时体内虚火就比较旺盛,这时候如果再吃,会使火气更大,使感冒发烧更严重。

2、腹泻的人

如果腹泻时吃枸杞,会加重腹泻的症状,甚至会对身体各项机能产生影响。所以说腹泻时尽量不要吃枸杞。

3、脾胃不好或者有炎症的人

如果脾胃不好,吃了大量的枸杞,容易引起消化不良、胃酸,甚至影响食欲。如果有炎症,吃了枸杞会让炎症更加严重,甚至还会其他的疾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