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用它包饺子,比芹菜馅还好吃,想不到竟然这么受欢迎

大年初一,用它包饺子,比芹菜馅还好吃,想不到竟然这么受欢迎

每年最喜庆的应该就是过年,初一饺子初二面已经不知道传承了多久了,以此来庆祝一年的风调雨顺,但凡是一个中国人无论在哪都会在大年初一都会如约而同的吃饺子,人们总是会中规中矩的用芹菜这些,其实还有一种食材包饺子更好吃,多吃还可以美容呢。

这次的选材是紫甘蓝,将紫甘蓝切成末之后拌入之前调好的肉馅,就按照平常调饺子馅的调料调好,包好之后煮出来之后光是颜色就非常诱人,比一般的饺子好吃太多了,吃惯了那些芹菜以及韭菜馅的饺子,估计也有点厌倦。

每年大年初一至初七都会有固定的食物,现在遵循这种传统文化的人很少,饺子不管是在冬至还是在大年初一都是人们必须要吃的东西,光是看外观就像是一个金元宝,非常吉利,现在人们生活都比较追求新潮,追求一些新花样。

大年初一,用它包饺子,比芹菜馅还好吃,想不到竟然这么受欢迎,其实小编觉得这种新花样完全可以让更多的人去尝试,毕竟现在适用的还是曾经的那些花样,生活嘛,就是一个不断探索的过程,你们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