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街边卖它,十块一个,月入过万,特别受女孩子们的欢迎!

平时没事的时候,女生们都喜欢结伴去逛街,毕竟女孩子们都喜欢吃小吃,在逛街的时候遇到好吃的东西总是走不动了,所以跟朋友在一起吃着会更开心,这可能也就是吃货朋友们的乐趣之一吧。就比如我们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这种小吃,是一个小伙子在街边摆的小摊卖它,十块一个,月入过万,特别受女孩子们的欢迎!看到就会忍不住去尝一尝。

这种小吃大家要在途中仔细看的话就知道是猪蹄,在这段时间猪蹄,已经成为了,吃货们重要的一部分了。因为现在,小吃街上出现了主题的很多种做法,有烤猪蹄,卤猪蹄,还有酱猪蹄等等,总之,不同的做法,吃起来味道也大不相同,不过,猪蹄不管是做成什么,都特别受大家的欢迎,一般来说,传统的吃法就是卤着吃,毕竟时代在进步,美食也在进步,大家都在不停的研究着各种的美食。

只要是吃过猪蹄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卤出来的猪蹄,吃起来比较软糯,而且也特别的入味,只要方法到位,吃在嘴里,咬下去满满的胶原蛋白,特别满足。但是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现在很多种食材,都不只是一种方法制作的,就比如,现在的截至,都是先通过卤制之后,然后再进行烤制,这样会更加的有味道,而且,吃起来也会比较有口感,表皮会脆脆的,里面嫩嫩的,更加好吃。

今天我们要说的,这种小吃,小伙子,也是用这种方法烤制猪蹄的,他每天都会一大早起来,到市场上购买很多的猪蹄,回来之后就,赶紧录制,卤汁也是需要很久的,所以,一般都是在我们刚睡下不久,小伙都开始起床,卤制猪蹄了。卤好了之后就可以,全部保存好,到街头去卖,如果有顾客来买的时候,就拿出来录制好的猪蹄,放在,烤架上,把这些猪蹄再烤至一遍,这样吃起来,外皮焦焦脆脆的,里面嫩得流油,而且味道,也已经完全渗透到骨头里面了。

他家的猪蹄一般都卖十块钱一个,虽然比有些地方稍微贵了一些,但是,吃货们毕竟是很挑剔的,只要味道好,贵一点又何妨呢。每一次走到他的摊位前时,总是会看到许多女生,在这买烤猪蹄,因为猪蹄里面的胶原蛋白也比较丰富,多吃一些对皮肤也比较好,而且,一般吃货都是女生的偏多。那么你喜欢吃这种烤猪蹄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