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身上最“补”的一块肉,一头猪只有一个,碰到了别多说,直接买

猪身上最“补”的一块肉,一头猪只有一个,碰到了别多说,直接买

说到猪肉的话大家都知道,这是我们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见的肉类之一,猪肉比牛肉羊肉要便宜很多,口感吃起来也是非常不错的,不管是炒菜还是包饺子,味道都是非常好吃的。而我没啥肉肉,吃的,肉类最多的就是猪肉了,大家都知道,猪身上其实有一些地方的肉吃起来也是非常好吃的,今天我要跟大家说的就是猪身上最补的一块肉,一头猪只有一个,碰到了,别多说直接买。

其实猪身上最补的这块肉就是猪肚。很多人都觉得猪肚吃起来有一股异味,很多人都是非常嫌弃的,而且不喜欢吃这个东西,但其实猪肚的营养价值也非常高,特别适合一些虚弱瘦弱者,中气不足的人食用,多吃一些猪都能够起到补虚损健脾胃的功效,尤其是对一些孕产妇多吃一些猪肚,也是有很好的滋补作用。所以说它应该是猪身上最补的一块肉,内行人看到这个东西的时候都是非常喜欢的,但是外行人却都嫌弃它有异味。

猪肚用来养胃的效果也是非常好的,冬天的时候多吃一些猪对我们的身体也是非常好的,能够增强抵抗力,抵御风寒,预防感冒,一头猪身上只有一个猪肚,所以这个来说相对来说也是比较珍贵的,一般早上菜市场摊位上面的猪肚就会早早的卖完,基本上是供应不求的状况,所以聪明人看到这个猪肚的时候都会抢着购买。

说起猪肚大家都会遇到一个问题,就是我们如果把它买回来之后清洗的时候就很难清洗干净,而且这个义务也是去除不掉的,今天我就教大家一个方法,保证切出来的猪肚不腥不臭,买回来的猪肚先用水清洗一下,放入一些生粉揉搓,再用水清洗干净,翻出来用生粉揉搓冲洗里面重复三次,最后一次用白醋白酒里外搓洗,这样就能够彻底的冲洗干净了。

正反两面分别焯水焯水的时候冷过下雪,这样子猪肚就不会因为这张啰嗦而影响口感了,焯水一下都就会非常干净了,然后再换水,放上姜片料酒,大火烧开炖一个小时,这样子煮就已经炖好了,炖好之后可以放在冰箱里面,什么时候想吃,什么时候拿出来蒸一下或者炒一下就可以了,这个出口也是非常有营养的,所以大家以后再遇到猪肚的时候,毫不犹豫就直接买走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