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是尼古丁的大克星,每天喝一点,20年老烟鬼也能清光烟毒

尼古丁能使心跳加快,血压升高,烟草的烟雾可能是由于含一氧化碳之故,似乎能够促使动脉粥样化累积,而这种情形是造成许多心脏疾病的一个原因,大量吸烟的人,心脏病发作时,其致死的机率比不吸烟者大很多。下面一起和51养生网小编了解下吧。

现在很多人都知道抽烟是有害身体的,他们想戒烟可使总是戒不了,控制不住自己。现在,如果你想戒掉的话,你可以每天为自己做一件健康的事情,那就是多喝鱼腥草茶。鱼腥草是特别适合烟民的食物,它能清肺热,解烟毒。准备一些晒干的鱼腥草,每天取一点来泡水喝,能减轻抽烟对你的损害,预防慢性咽炎、气管炎甚至肺癌。

牛蒡茶对三高、糖尿病有很好的预防和抑制作用,高血压是世界上常见的心血管疾病,也是世界最大的流行病之一,易引起脑、心、肾脏器的并发症,严重危害人类的健康,因此对高血压提早认识,早期预防,及时治疗有重要的意义。

罗汉果每100克含有高达400~500毫克的维生素C。从中医角度来看,罗汉果具有润肺清热、生津止渴等功效,适合用于吸烟引起的肺热、肺燥、咳嗽等情况,将吸烟带来的危害降到最低,绝对是烟民必备的清肺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