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女人多吃菠菜 比红枣枸杞更滋补

时间越来越接近年末,气温也是越来越冷了,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出过太阳了。很多朋友在这段时间稍不留神,很容易就会受风寒感冒,尤其是女性朋友们,身体本来就不是特别的强壮,尤其是上班族,生活和饮食都没有那么规律,在这段时间很容易生病,皮肤上面也会出现各种问题,像起皮、长斑等等,看上去都要显老不少。

很多女人会着重买一些品牌的护肤品来保养皮肤,但是效果并不明显,而且还要持续不断的使用才行,久而久之又是一笔很大的开销。小编认为还是食补最好,冬天正好是非常适合进补的季节,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非常适合进补的菜品,冬天女人多吃它,比红枣枸杞更滋补,3块钱1斤,养颜焕肤气色好!

这就是菠菜,菠菜最著名的功效就是它富含铁质,能够补血补钙,对平时气血不足的人来说是很好的食物,而且除此之外,菠菜中还富含植物纤维,能够促进肠胃的蠕动,本身人们在冬季就活动得比较少,菠菜含有大量的微量元素,能够促进骨骼发育生长,而且还能够增加皮肤的弹性,让身体更强壮,下面小编就教大家在家里做一道非常经典的菠菜虾仁炒蛋:

需要准备的食材:菠菜、虾仁、鸡蛋、食盐、食油、葱花。

烹饪的方法:1、将菠菜清洗干净,然后锅里烧开水,将菠菜热水下锅焯水一下,几秒钟就可以了,然后迅速的捞出来在凉水里面过一下,这样能够保证菠菜不会变色。

2、将鸡蛋敲到碗里打成蛋液,然后将虾仁剔除虾线,用食盐和料酒稍微腌制一下,小葱洗干净切成葱花备用。

3、冷锅下游,然后烧热,把鸡蛋下锅快速翻炒,凝固之后盛出来备用,再次下游,先把葱花下进去爆香,然后将虾仁放进去炒,等到虾仁变色,就可以把鸡蛋和菠菜下进去一起翻炒了,加入少量开水和食盐调味,就能够出锅了。

这么烹饪菠菜,不仅味道好,而且营养非常的全面,非常适合女性朋友在冬天多吃一点,喜欢的朋友可以自己在家炒着吃。

胃和心,总要有一个是满的。所以,全世界的迷茫和忧伤都可以用美食去抵挡!世间万物,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携所爱之人,赴一场美食之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