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常见的野果,人称“酒精克星”,价值珍贵,城里200元一斤

农村常见的野果,人称“酒精克星”,价值珍贵,城里200元一斤!

在农村的大山里,生长着各种各样的野生植物,其中还有很多十分奇特的野果,而有一种野果被人们称为“酒精克星”,在农村很受农民的欢迎。

它的名字叫泡泡瓜,泡泡瓜是农村常见的野果,从外表看和西瓜长得很像,只是要比西瓜小,闻起来特别香,吃起来甜甜的,味道很好吃,曾是农村娃美味的零食。

泡泡瓜的营养价值很高,在农村,常用来当做解酒药,是一种解酒的天然良药,解酒的功效十分出色,只要村里有人喝醉酒了,只要吃一点泡泡瓜很快就醒酒了,因此被人们称为“酒精克星”。

另外,泡泡瓜不单能解酒,同时还具有很强的美容养颜作用。泡泡瓜富含的营养物质可以滋润皮肤、美白嫩肤,对于爱美的女性朋友是不可多得的美容佳品。

泡泡瓜的作用很多,而且价格也不便宜,可以说是天价了,市场价格高达200元一斤,确实价格有点高,但是如今像这种天然的解酒野果,已经不多见了,难怪价格会如此的高。

喝酒的朋友们,若在农村见到泡泡瓜,记得一定要摘回去,它不单可以解酒,而且还可以美容哦,遇到了一定要珍惜。

各位朋友,你们喜欢吃泡泡瓜吗?如果友友们喜欢我的文章,就为小编点个赞吧!欢迎留言和评论哦!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