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身上的这块肉“最补”1头猪只有1个,碰到了别多问,都是抢着买

猪身上的这块肉“最补”1头猪只有1个,碰到了别多问,都是抢着买!在我们的生活当中,我们会经常吃一些肉类,那么最常见的就是猪肉就是猪肉,比起牛羊肉来说价格会比较便宜些,口感其实吃起来也是非常不错的,不管你是炒菜也或者说是包饺子炖汤都是非常鲜美的,但是我们也知道猪肉其实也是分很多种的,比如说你接受五花肉,排骨,肉,猪蹄等等,但是大家知道在猪身上最补的一块肉到底是什么吗?今天给大家说的就是在猪身上的这块肉是“最补“的,对一头猪来说也只有一个,如果你们碰到了,就千万不要再多问了,因为都是抢着买!

对于猪身上最补的这块肉来说就是猪肚,可能对于很多人来说,他们都会觉得猪都有一股味道,让很多的人都是非常嫌弃的,但其实猪的营养价值真的是特别的高,是非常适合瘦弱者中气不足的人来吃的,具有补虚损健脾胃的功效,那么特别是对于那些孕产妇也或者说是手术以后的病人来说,都是有一个非常好的滋补作用,我们大家也知道在怀孕或者生产的人他们应该经常要喝上一些猪肚汤,因为猪都是用来炖汤是非常大补的,那么猪都是猪身上最补的一块肉了。

猪肚用来养胃效果也是相当不错的,那么在冬天的时候多吃一些猪都能够增强抵抗力,也是能够预防感冒的,那么一头猪身上也只有一个猪肚,所以说也是非常珍贵的,一般在早上七八点的时候对菜式上摊位上的猪肉就已经卖完了,基本上已经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现象,那么也有很多的聪明人他们在看见了以后都会抢着买,所以说如果你真的遇到的话,就千万不要多问,直接买就可以了。

那么在说到猪肚的话,相信大家也会知道,猪都是非常难清洗的,就算是洗干净了所烹饪出来的猪肚还是有一股腥臭味的,那么今天跟大家说的这个方法,保证你们做出来的猪肚不腥不臭,那么在买回来的猪肉以后是要用水清洗以下的吗?再放入一些生粉,揉搓一下,猪的正面,再用水冲洗干净,翻出里面,那么用生粉揉搓冲洗,最好是要重复三次,最后一次,我们要用白醋白酒里外婆洗一次,那么彻底冲洗干净了以后就可以备用了。

当你洗干净了以后,正反面是分别要焯一下水的,那么在焯水的时候冷水下锅,像这样的猪的肉是不会因为遇热收缩的也不会影响口感,正反面都是要抄谁的,这样的话就会非常干净了,然后我们再换水加上姜片,还有料酒,大火烧开了以后,把猪肉放到锅里面炖上一个小时的时间,这样的话猪都会炖好了,其实我经常这样对好了以后就直接放到冰箱里面冷冻,想吃的时候再拿出来蒸一下,或者说是炒一下吃,也可以直接把猪肚切成丝做成猪肚汤喝,也是非常美味的,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喝过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