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的鸡蛋,加此物一起炒,常食眼睛明亮,肝脏也越来越健康

普通的鸡蛋,加此物一起炒,常食眼睛明亮,肝脏也越来越健康

鸡蛋是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食物,鸡蛋蛋黄中含有丰富的卵磷脂、固醇类以及钙、磷、铁、维生素A、维生素D及B族维生素。鸡蛋中丰富的胆碱是合成大脑神经递质——乙酰胆碱的必要物质,同时也是细胞膜的重要成分,有助于提高记忆力,使注意力更集中。

鸡蛋虽然很普通很常见,但它却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营养补给品。鸡蛋营养丰富,具有益精补气、润肺利咽、滋阳润燥的功效,十分适合体质虚弱、营养不良、贫血、婴幼儿食用。

另外,韭菜能健脾开胃,益血补心,故主补五脏,有消食、止渴、生肌的功效。韭菜中有鞣质,有一定健脾止泻作用,能增进食欲,促进消化,开胃健中,有益于胃纳不佳,食欲不振者恢复健康。

推荐搭配:

韭菜炒鸡蛋,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如蛋白质和脂肪、糖、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等,普通的鸡蛋,加韭菜一起炒,常食眼睛明亮,肝脏也越来越健康。

你们喜欢吃韭菜炒鸡蛋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