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菜含钙量很高,比喝大骨汤都强,才三块钱一斤,现在吃正鲜嫩

这菜含钙量很高,比喝大骨汤都强,才三块钱一斤,现在吃正鲜嫩

一到冬天的时候,天气寒冷,老人和小孩运动量减小,体内的钙含量就会大大流失。所以在这个季节就应该给孩子和老人多吃一些滋补身体的食材,这样身体。而且更应该选择一些钙含量较高的食物,孩子冬天吃了补足钙才能长高个,老人吃了身体更健朗。说到补钙,除了菠菜和大骨汤之外,油麦菜的含钙量很高,比喝大骨汤都强,才三块钱一斤,现在吃正鲜嫩。

冬天的时候人们喜欢吃火锅,油菜是涮火锅最好的配菜。吸油能力强,而且多吃也不油腻。味道清脆爽口,还有淡淡芳草香味儿。帮助解除油腻,助消化。还富含多种维生素,常吃可以提高抵抗力,冬天少生病,含钙量也很高,小孩子冬天就得多吃这些蔬菜,补足钙,身体才会更健康。

清炒油麦菜

准备食材,一把油麦菜,两瓣儿大蒜,调味料。

首先我们把油麦菜清洗干净,去掉根部,每一个叶子都要好好清洗,因为根部会留存一些泥土,所以清洗的时候要注意。洗干净之后把它切成小段。

锅中加入适量的食用油。油热之后把蒜拍碎切成碎末,倒入热油中爆炒出香味之后放入有麦菜。(油麦菜容易炒黑,所以不能放太长时间)

油麦菜很鲜嫩,翻炒30秒左右,加入适量的食用盐,蚝油,生抽,少量的白砂糖搅拌均匀就可以出锅了。口感鲜嫩,清脆爽口,而且还有淡淡的蒜香味儿,小孩子吵起来吃还很下饭。马上就要春节了,春节的时候把它当做一道拿手菜也是非常不错的,可以大展身手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