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和此物一起煮,常食睡眠好了,皮肤光滑,气色也好了!

小米和此物一起煮,常食睡眠好了,皮肤光滑,气色也好了!

小米这种食材在生活中十分常见,小米因其丰富的营养价值成为人们煮粥的重要材料。适当的吃小米对人们的身体健康是有好处的!

小米粥素有“代参汤”的美誉,不仅是调养脾胃的“高手”,还是清新口气、帮助消化、缓解失眠的秘密武器。小米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对缓解精神压力、紧张、乏力等有很大的功效。女性食用小米可以防流产能滋阴,小米的丰富氨基酸帮助预防流产,抗菌,小米中所含的类雌激素物质,能滋阴。小米的色氨酸含量远高于其他谷物,能达到202毫克/百克,可以促使人体产生更多的5-羟色胺。这种物质不仅能令人感觉心情愉悦,还能促进睡眠,增强记忆力。小米具有减轻皱纹、色斑、色素沉着的功效。女性朋友们可以常食小米粥来保持美丽哦。喝小米汤可增强小肠功能,有养心安神之效。所以还被作为镇静安眠的食疗保健品。

推荐搭配:小米和胡萝卜

胡萝卜是一种质脆味美、营养丰富的家常蔬菜。胡萝卜作为在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一种食材,很受大家的喜欢,所含的维生素C等营养素也有润皮肤,抗衰老的作用,其中β胡萝卜素还能在机体正常新陈代谢中扮演抗氧化剂的作用,帮助细胞减缓老化的过程。胡萝卜含有很丰富的植物纤维,可以促进肠道蠕动,是肠道当中的“充盈物质”,可帮助及时排除代谢废物,达到防便秘的作用。胡萝卜和小米搭配煮粥,非常的营养健康,熬一锅胡萝卜小米粥,既开胃又养生,经常喝对身体好。常食睡眠好了,皮肤光滑,气色也好了!

你学会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