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西红柿炒鸡蛋,多加“1勺”它,做出来香浓入味,别只会加盐了

西红柿炒鸡蛋这道菜我从小吃到大,上初中的时候妈妈让我学习做饭,我学会的第一道菜也是西红柿炒鸡蛋。其实西红柿炒鸡蛋这道菜吃了这么多年,味道早就印在心里了,好吃与否都只是记得小时候第一回吃的味道了,很多人做出来的西红柿炒鸡蛋发苦,这很正常。西红柿炒鸡蛋是一道非常简单快捷的菜,不需要过多的材料就可以做出来,在很多人看来都很简单,但其实想做出来一盘非常美味的西红柿炒鸡蛋,是需要一些小技巧的。在平时做西红柿炒鸡蛋的时候,你是不是只会加盐,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个小诀窍,做出不同味道的西红柿炒鸡蛋,做西红柿炒鸡蛋,多加“1勺”它,做出来香浓入味,别只会加盐了!

西红柿炒鸡蛋

By Dream芸

配料:

西红柿3个、鸡蛋3个、精盐1小勺、白糖1勺、食油适量、精盐1勺、蒜1瓣

烹饪步骤:

1.鸡蛋和西红柿是养分素互补的不错的实物,在分硕养分的同时,还具备健脑抗朽的作用

2.西红柿洗净切块状

3.新鲜鸡蛋放入碗中打散

4.小葱切段,蒜用刀压碎

5.锅热加油,升温后倒入打散的鸡蛋

6.沿着锅一圈倒入鸡蛋液,形成饼状

7.一面金黄后用筷子挑散

8.倒入西红柿,葱蒜

9.先不要和鸡蛋混合,西红柿稍有汤汁流出时加入糖,翻炒

10.小火,将西红柿和鸡蛋混合翻炒,需要汤汁多的,此时可以加少量的水,加盐调味即可

烹饪小贴士:

1、小诀窍就是在做西红柿炒鸡蛋的时候加一小勺白醋,可以去除鸡蛋的腥味,还可以激发出西红柿的汤汁。2、西红柿炒鸡蛋,又名番茄炒蛋。是许多百姓家庭中一道普通的大众菜肴。烹调方法简单易学,营养搭配合理。色泽鲜艳,口味宜人,爽口、开胃,深受大众喜爱。其营养价值丰富,具有营养素互补的特点以及健美抗衰老的作用。它热量不是很高,有利于减肥的人食用,色泽鲜艳,清甜爽口。3、西红柿含有维生素C,有生津止渴,健胃消食,凉血平肝,清热解毒,降低血压之功效,对高血压、肾脏病人有良好的辅助治疗作用。西红柿里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维生素C和族维生素,可以增强体质,改善肌肤。吃熟的西红柿则可以抗氧化,延缓衰老。

你们爱吃什么蔬菜呢?

喜欢美食杰的文章请点赞、关注、分享!你有什么观点和想法,欢迎在下面踊跃留言和大家一起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