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给家人吃此物,消痰散气,清肠胃,增强免疫力,身体棒

常给家人吃此物,消痰散气,清肠胃,增强免疫力,身体棒

海蜇具有清热解毒、化痰软坚、降压消肿等功能,宣气化瘀,消痰行食而不伤正气。对支气管炎、哮喘、高血压、胃溃疡等症均有疗效。此外,海蜇有促进上皮形成、扩张血管、降低血压、消痰散气、润肠消积等功能,同时还能清肠胃,保障身体健康。

海蜇的营养成分种类较为丰富,含有多种营养素,包括蛋白质、脂肪、糖类、钙、磷、铁、维生素B1和B2、尼克酸、碘、胆碱等。能增加人体的免疫力,对于抵抗疾病有很好的作用。 海蜇含有人体需要的多种营养成分,尤其含有人们饮食中所缺的碘,碘是维持人体甲状腺正常功能所必需的元素,对于防治甲状腺肿大也很有效。

凉拌海蜇皮

材料

白黄瓜两根,海蜇皮300克,大蒜四瓣,香菜一棵,调料:盐,鸡精,香醋,香油

做法

1、海蜇皮用清水反复清洗,然后切丝,洗净后用清水浸发,直至去掉其涩味和咸味;

2、用70度左右的水焯一下海蜇皮,下锅后3秒钟马上捞出在凉开水中浸发,用时挤干水分;

3、黄瓜切条,大蒜捣成泥,香菜切段;

4、所有的原料混合,淋入香油拌匀,然后添加适量盐、香醋和鸡精,拌匀即可。

你喜欢吃海蜇皮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