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开始说这是鱿鱼做的我都不相信,看到最后觉得自己能吃10个!

导语:鱿鱼本身就咸味,最后用粘酱吃,所以在腌制时不需要加盐。因为外层是用面包屑包裹的,油炸食品的热量不能太大,否则很容易炒糊。吃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选择番茄酱或甜辣酱。沙拉酱、盐和胡椒粉。

配料:1只鱿鱼、2汤匙料酒、面粉(或淀粉)、鸡蛋液、面包屑、色拉油适量

制作方法:

1、将鱿鱼的头去掉,取出内脏和软骨,将其放在砧板上,用刀尖轻轻在开口表皮划个口。不要划伤肉。

2、从开口处揭开薄膜,轻轻剥离整个皮并清理干净。

3、将鱿鱼切成约7毫米的圆圈,放入容器中,将酒倒入混合,腌5到10分钟。

4、将足够的油倒入锅中,加热至六成的热量,先将鱿鱼圈沾裹面粉,再沾裹蛋液,最后将面包屑均匀涂抹,放入油锅中,煎至表面变色,捞出沥干油就可以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